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GHEAC#[成功校友] 工商管理学硕士如何让我赢得酒店管理顾问这份工作:冒险性创业

工商管理学硕士如何让我赢得酒店管理顾问这份工作:冒险性创业
How An MBA Laid The Foundation For Launching My Hotel Management Consultancy: An Entrepreneurial Venture
















Mark Britton Jones,2016年1月18日

Mark Britton Jones,英国人
毕业年份:2014年,获得国际酒店和服务业工商管理硕士;商业应用课程(ABP):酒店星级评定系统与伦敦精品酒店部门之间的相关性。











主管,Verve Hospitality公司——一家酒店业管理咨询公司

















格里昂校友Mark Britton Jones向我们分享了工商管理学硕士如何培养他的企业家精神,如何为他建立自己的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奠定基础。他的公司总部设于伦敦,业务拓展至全球。

他的硕士课程提高了他的战略管理技能,让他能够自信地运用自己的新框架——新框架以他数十年的经验为基础——在客户的酒店机构发挥重大作用。

进一步提高和丰富管理技能的动力

在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之前我已经在酒店业工作了大约25年。

在这25年里,我从事过酒店业、航空业和旅游业的工作,我成长了许多。这些经历丰富了我的商业知识。

在很小的时候我已经学完酒店学徒的各项技能,但是我没有正规的学习框架来获得技能和经验。这是我近年决定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主要动力。
我已经达到了自己事业的一个高点,同时我还拥有丰富的阅历。因此,我很想给我25年的经验颁发一个“资格证”。
















理解力水平新要求

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前的十年里,我通过奢侈品营销公司和酒店协会与独立酒店合作,其中大多数是4星级和5级星酒店。我都是和独立酒店合作。

之后我意识到我事业的下一个阶段需要的不仅仅是经验,因此我想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继续在同一个领域同一个行业奋斗。
开学前,我期望格里昂工商管理学硕士的教材能够顺应现行趋势,能够适用于酒店市场,然而它真的做到了。
















择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网上课程

我之所以选择格里昂是因为它的名气,它的课程内容以及它的教学地点——在网上。

网上课程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具有我所需要的灵活性,让我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上课,这非常符合我的学习方式。

格里昂的品牌效应很大程度地决定了我的选择和高档独立酒店合作了这么多年,我知道知名品牌能够向人们传递重要信息,它象征着声望、继承和优质的服务。
我以同样的角度看待格里昂,因此,它的知名让我选择了它。
















提高我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触点”

一开始,我高水平的理解力真的有所提高,它构成了我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触点”。它将我的工作生活引到一个新的方向,让我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更加专业。

这种理解力改变了我的工作方式——包括简单和复杂的工作方式。举个例子,在网上课堂上,你需要全面、准确又精确地交流和表达自己。

我将这种方式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我发现即使是最基础的工作我也能做得既高效又精确。
因此,从一开始这个课程就提高了我的交流能力。接着,随着课程的继续我的其它能力也在提高。举个例子,我能够用确凿而又合理的经验或例子补充论据,证明我的观点。













独立自主的精神品质

我是近年才开始经营公司。我于2014年夏天创立Verve Hospitality公司,当时我还在上格里昂的网络课程。网络课程让我懂得“把眼光望向行业边缘”寻求机会和改变。网络课程培养了我富有组织力和自信的企业家精神。

通过Verve公司我成为虑无不周酒店经营者协会中的一员,这个协会的成员都是致力于酒店业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领跑者。我现在正在攻读工商管理学博士,我的研究课题是酒店业的漂绿行为(公司为树立支持环保的虚假形象而作的公关活动、捐赠等)。

我的公司总部设在伦敦。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伙人合作,为个体市场制定最合适的解决办法。我的合伙人包括奢侈品商、企业、精品店和快捷酒店,还包括小型酒店集团和度假胜地。

我们向客户提供有关其全业务运营的专业性建议,致力于提高其经营业绩和财务业绩,解决问题,创造价值以及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和顾客体验来达到其发展的最大化。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