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GHEAC#[成功校友] 工商管理学硕士如何让我赢得酒店管理顾问这份工作:冒险型创业(继续中)

工商管理学硕士如何让我赢得酒店管理顾问这份工作:冒险型创业(继续中)How An MBA Laid The Foundation For Launching My Hotel Management Consultancy: An Entrepreneurial Venture (Continued)

Mark Britton Jones,2016年1月18日















企业家的起点

仔细回想,我的工商管理学硕士文凭确实给了我一个新起点。我工作的同时每天都在上课。从学术框架里我获得了许多很棒的技能。

这个课程让我富有创业素质;它教会我创新不仅仅需要想法还要实现这些想法,将这些想法付诸实践——即实实在在的创新和自主能动性。

我认为攻读格里昂工商管理学硕士获得的技能和知识很大程度上奠定了我身为酒店业管理顾问的工作能力。
















真实业绩

近期,作为独立酒店顾问的我通过审计、评定和调整使得纽约一家酒店的生意好转——通过我的帮助,该酒店从一个经营不善的酒店成为酒店业历史上业绩最高的酒店!

因此,我现在的工作不仅包括与酒店所有者合作,将酒店作为有吸引力的资产出售,还包括让那些经营不善的酒店继续营业下去。我的工作可以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我将学习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期间获得的所有经验都运用到我的工作中。

“酒店成功策略模块”,“全球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学”这几门课是我工作的指南针——它们也是我成功的关键所在。

恰到好处地运用我的技能让客户发生真正好的改变,这是我非常重视并且非常有效的工作方式。















国内和国际网络

在学习网络课程期间,我还是希望能够让课程更为真实一点,因此我牢牢把握每一个和其他学生见面的机会。

每一次见面我的目的地都不同——和我见过面的有来自迪拜、墨西哥和孟买的学生——我认为是时候将线上联络和线下联络结合在一起。

即使你独自工作,在网上和人联系,但是事实上你并不是一个人。格里昂的课程计划十分完善,它自始自终都在帮助你。

通过和拥有不同社会文化和企业文化的同事共事,我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理解力,我可以将这些运用到全球企业网里。













虽然网上课程十分符合我的工作安排和出差安排,但我觉得我还有空余时间接受传统的课堂教学。

此外,和其他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真的无比珍贵,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我积累了丰富的学习经验。

因此,我很了解那些既选择灵活的网上课程又选择不定期在格里昂寄宿学习的人所获得的宝贵价值。
















一支经验丰富的国际化教师团队

格里昂的教师团队能够给予学生极大的支持,他们能够根据学生的资历水平和职位级别来调整他们所分享的学习经验。

同时,他们认识到很多学生已经脱离学校环境很久,有的甚至从未上过学。

课堂上教师团队在教授教材知识的同时会分享他们自己工作领域的经验。他们帮助提高我们至关重要的洞察力,这在其他地方是学不到的。

丰富的专业课程选择意味着我可以了解酒店管理的不同领域。我每天都能学到这些课程,并且可以把它们运用到各种实际的工作场所、案例和状况中。

在不同学术机构担任兼职课程讲师

去年,我成为格里昂伦敦校区硕士生的兼职讲师。我教的是市场营销学,课程结束后学生还要参加商务旅行展。













格里昂伦敦校区的录取率很高。由于位于酒店业十分发达的地区,它大大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和学术经验。













2015年及2015年之后

近期格里昂在巴黎洲际大酒店举办的全球最佳酒店业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2015年最佳酒店管理学校大奖。能够成为格里昂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荣幸。

在格里昂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让我获得了我梦寐以求的工作能力。此外,我还提高了自己的创业热情。这两点让我受益匪浅的同时也给我未来的职业生涯带来无限可能。

总的来说,格里昂的课程计划十分完善、专业和灵活,对我来说是一个能够激励我前进的经历。

我为自己在职业道路上每一步所获得的专业成就和个人成就而感到骄傲。

我们十分感谢我们的校友Mark分享他的改变人生之旅。同时,我们希望他在现阶段和未来的奋斗之路上能够一帆风顺。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