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GHEAC#[成功校友] Laura Pascual生活中的一天

Laura Pascual生活中的一天
A day in the life of… Laura Pascual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2016年4月4日















我们的伦敦校友会大使开启了一个新项目,名叫“生活中的一天”,他们采访了在英国工作生活的校友。

我们访问的第一位校友是来自巴塞罗纳的Laura Pascual。Laura于2013年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毕业,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酒店管理学士学位,主攻国际酒店管理和人力资源。现工作于GP公司,任职公司、休闲服务与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和节事活动)的协调员。

你为什么来英国?你来英国多长时间了?

我是个四海为家的女孩,我喜欢那些有数不尽事物等着我去探索的城市。就工作而言,伦敦是你简历投递的最好去处;它的认可度很高。

你毕业后的第一个职位是什么?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的房务部负责管理工作。

请说说你现在的职位。

我在GP公司任职公司、休闲服务与MICE的协调员。我们是英国领先的销售代表公司,为全世界各大酒店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欧特家酒店系列集团、洛桑美岸皇宫大酒店、苏黎士多尔德大酒店以及米兰Palazzo Parigi酒店。













Palazzo Parigi酒店

你在办公室通常一天是做什么呢?

我的日常任务如下:
 分析丹蒂市场趋势和竞争对手的活动,以确认新业务的方向。
 按照销售主管的要求制作酒店销售报告。
 回复并跟进代理商/客户的询价以确保销售机会的最大化。
 负责企业营销,确保公司网站实时更新、实时书写和发送邮件(报价)、实时与iPad平板电脑连接、实时发布新闻消息。
 日常销售管理和准备工作,组织体验游。

现在的工作符合你的学习时对专业工作的期许吗?

是的,符合。我一直都想从事销售工作,因为我不仅喜欢和人们接触,我还喜欢代表某个品牌在全世界的分公司给我带来的良好感觉。

接下来的5年内英国会发生哪三个主要变化?

我想要有自己的酒店账目和市场,代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与客户见面。

你现从事行业的3个关键发展趋势是什么?

顾客服务。数字旅行推销的增长要求酒店行业在努力保持独立的同时平衡人们对个性化的期望。创新科技。手机入住,平台和设备无缝连接已不再代表未来,它们代表的是当下。如今,通过数码服务台与大数据连接,手机软件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功能。

政治紧张局势和恐怖主义。世界各地,人民对政府加强干预的举措持不信任态度。他们开始挑战那些处于稳固地位的政党。

一个更为健康积极的旅游业。

接下来的5年内市场会发生哪三个主要变化?

文化仍然居于主要地位。跟产品相比人们更关心的还是文化,所以正如现在一样,以文化为基础的品牌在未来仍然是赢家。

大数据会变得私人化。给改变品牌市场定位的革命也会变得私人化,个体可以通过数据来达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在这段旅程里能够帮助人们的产品和经历将会占据我们生活的更大一部分。成果颇多、态度恭敬的营销员会建立更为深厚的关系。

手机让品牌与个人的互动更为私人化。

你最美好的休息时光是怎样的?
这很难回答,因为在伦敦休息的时候有太多事情可以做了。我想我最美好的是在海德公园快跑(每次到那儿我都觉得自己不在伦敦),与朋友在Hubbard和Bell吃早午餐(特别是在星期天),购购物,在马里尔伯恩大街散散步,接着去 The Ham Yard或者Rosewood酒店喝下午茶。晚上有很多选择。我想我最喜欢在巴乐马山餐厅或Ivy Chelsea花园吃晚餐,那儿有令人惊叹的室内平台;在Jaks喝上几杯、跳上几段舞,接着在Tonteria结束一晚的美好时光。Tonteria是伦敦最疯狂的酒吧之一(有最好的冰冻玛格丽塔)。











巴乐马山餐厅

在伦敦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为什么喜欢呢?

很难想出我最喜欢伦敦哪个地方,因为这个城市每天都让你惊喜连连!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我会选和朋友在摄政公园散步、喝上一杯葡萄酒,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对于餐厅,我最喜欢的无疑是River Café餐厅,我喜欢那儿晚上的气氛。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网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网站非常棒,因为它能帮助你遇到不同的人,尤其当你孤身一人在一个陌生城市的时候,它的作用很大。他们有点像你工作所在城市的家人!

作为伦敦的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到目前为止你最棒的经历是什么?

我认为最棒的是他们有关理诺士酒店管理大学校友的项目;能够遇到新的人、分享不同意见,这真的很棒!我们在做这些项目的时候许多人闻声到来。

作为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到目前为止你遇到的挑战有哪些?

找到一个很棒的场所,组织项目,与每个人联系。在这里,就在伦敦,每天人都在疯狂地工作着!

对于计划来英国的格里昂学生,你有什么建议吗?

无疑是提前来到伦敦,在下决定前参观你想要租赁的公寓,有时候租的房子会给你带来“惊喜”。确保你申请了国际保险号(因为申请需要花费时间,而且该保险号是GP登记的必要文件),尽快开通银行账户(我推荐Barclays银行或Metro银行,当然还要记得随身带着交通卡!

最后一个问题,你明天工作做什么呢?你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

继续享受生活,继续尽可能地学习,确保你每天都在进步!

你听过的最好的建议或是从其他格里昂校友那儿听到的最棒的话是什么?

只要有梦想,你就能做到!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