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GHEAC#[学校新闻] 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问答

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问答
FAQs about the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Hospitality
















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  2016年2月24日
 
  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是门有特色的课程,我需要详细说明一下。学员们会想知道:这是硕士么?学生都学什么?学后能从事那些职业?
  想要回答这些问题,Georgina Spence,这位2015年从研究生课程毕业的英国姑娘会分享她对课程结构的感想,还对含有实践酒店管理课程的应用学习加以详细介绍。


















你为什么决定攻读研究生文凭课程?是什么职业目标驱使你作出决定?

  “我完成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专业的学士学位(BA)后,从商旅工作经历中,我意识到酒店和旅游业才是我最感兴趣的行业,尤其是可以和客户交流。基于这种初始想法,我的目的是找到适合我的学习课程。寻找中,我发现瑞士(Switzerland)有全球最好的酒店管理学校,因此我最终决定在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学习。

  参观过校园之后更加确定这里的学习效果很好,酒店管理研究生课程文凭符合我的兴趣和职业目标。”

目前你在格里昂的学习情况如何?课程和学生生活中最棒的是什么?

  “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班级同学有不同的文化视角,他们给课堂带来各种不同体验。在这样文化多元的行业中,聆听老师的讲授非常实用,听到各国同学发表的见解也很有益。我们都能将课外实践和课堂学习结合到一起。”

  我第一次听到“格里昂精神”这个词时并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但是经过两个学期后我了解到它的真实含义,我体会到了它的深刻意义。从我第一天在格里昂学习起,就一直参与各种同学活动,不论是联谊会还是生日聚会,亦或者有学校组织的远足活动,我们自己也去不同国家旅行,甚至在假期都相聚游玩。

  “你在格里昂所遇见的每个人都能丰富你的阅历,我相信毕业后我们还是会一直联系。由于许多同学去不同的目的地,在格里昂建立的关系网确实是全球化的”
你在实践学习课程中做什么?这个项目如何提升你的专业技巧和专业知识?它如何改变你的职业观点? 













  “在学习实践课程时,我选择客房部(Rooms Division)(在研究生课程里,我们可以选择餐饮部(Food & Beverage)或者客房部(Rooms Division)两个方向)。这样选择是出于我的兴趣,我想学习客人账务,负责接待团队客人,预测和设计一整套酒店服务。在为期6周的实践学习期间,我们学习到客房服务、接待方面知识,还有如何使用Opera(Opera是一种酒店预订系统,在酒店业普遍使用)最初一周时间的客房服务很累,我们每天有许多客房工作要完成。然而,我们学习更好的时间管理技巧,了解更多职责和任务的意义后,这种工作变得容易很多。”

  理论课堂学习帮助我更加理解客人和服务人员的沟通情况。培训Opera预订系统时,我们运用角色扮演方法排练可能影响客人入住的状况。学习时与实际情况联系起来帮我们了解接待和客房服务的流程,其中也包括客人登记。

  “这种知识帮助我学到更多专业技能,而且我对酒店管理有更深理解,同时学到需要给客户提供最优体验。”

  例如,我从事客房服务之前,我脑中从未意识到诸如清洁房间和清单的细节很重要。然而,我在实践中明白整理客房的工作和它对客人的重要性,房间的清洁和品质决定了客人的入住体验,这也是客人消费的目的所在。

  这些技巧帮助我提升了一系列专业精度和准确性,因此我懂得如何确保达到客人的标准,这在酒店业非常重要。我也学习到应考虑运营部门每方面的成本情况,以及如果酒店管理不当导致最终酒店收益受损。

你在哪里实习,如何找到工作地点的?
  我目前完成了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的学习,并在2015年12月11日毕业。现在我需要完成将近6个月的酒店实习。 












  “下一步我打算一月末搬到比利时(Belgium)布鲁塞尔(Brussels)去喜达屋度假酒店(Starwood Hotels and Resorts)实习合作企业市场推广(Partner Marketing)职位。”

  找实习单位的时候,格里昂的企业招聘会帮助我获取关于公司文化和适合我个人目标的职位信息。格里昂就业办公室为学生在线面试准备的资料帮助我了解在面试过程前,过程中和过程后的各种情况,帮助我们做出最后的选择。

  了解关于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的酒店管理研究生课程,请访问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网页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原文引自】:http://www.gheac.com/thread-9300-1-1.html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