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GHEAC#[成功校友] Marina Lazorina一天的生活

Marina Lazorina一天的生活
A day in the life of… Marina Lazorina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2016年5月4日

Marina Lazorina于2009年1月毕业于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瑞士),获得酒店管理专业准学士学位。她现居于伦敦,接受了英国校友会的访问。















什么原因让你来到英国?你来英国多长时间了?

为了完成我在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士文凭课程,我接受了伦敦商业金融学院(LSBF)提供的一份美妙工作,于2009年加入他们的战略发展部。此外,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GGSB)也向我提供了最后一年的学习机会(学士学位课程)。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在伦敦有分校,该分校与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是合作关系。因此,在2009年6月,第五学期结束后我便离开了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从那时起我一直住在伦敦。

你毕业后的第一个职位是什么?

商业项目经理。

请说说你现在的职位,并总结3点工作内容。

现在我在德勒的旅游住宿与休闲咨询小组担任高级助理。
 尽职调查
 可行性研究
 卖方/买方

你在办公室通常一天是做什么呢?

这取决于我所做的项目。我每周都要培训和开会,因此有的时候我有一天或者半天不在办公室。通常,每天早上我打开Excel和PPT文件,继续做我的工作。我们使用这两个软件完成大部分输出。

现在的工作符合你学习时对专业工作的期许吗?

是的,它符合。我一直希望在企业工作,特别是酒店企业。

你觉得5年后你会变怎样?

我会待在德勒,那时应该是个高级经理。

你现从事行业的3个关键发展趋势是什么?

 受到在线旅游社(OTA)和替代性住宿提供商(如AirBnB,一家民宿提供商)的影响。
 全球酒店交易的恢复。
 品牌战略性吞并(万豪酒店收购喜达屋酒店合并,雅高酒店收购FRHI酒店)。

接下来的5年内伦敦/英国会发生哪三个主要变化?

 品牌住宅和酒店式公寓入住人口迅速增多。
 顾客的期许更高。
 技术发展。

你最美好的休息时光是怎样的?

在晴朗的下午和丈夫在公园里散步。

在伦敦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为什么喜欢呢?

泰晤士河沿岸的地方我都喜欢,我喜欢欣赏城市的天际线。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网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有机会联系这个行业的人,很有可能因此获得工作机会。

作为伦敦的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到目前为止你最棒的经历是什么?

参观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伦敦校区。

对于计划来英国的格里昂学生,你有什么建议吗?

尽快开始找工作。由于竞争太激烈,你可能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最后,你明天工作做什么呢?

我会在办公室把正在进行的项目完成。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