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GHEAC#[瑞士校园] 我为什么攻读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

 我为什么攻读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
Why I’m getting my graduate degree in hospitality



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2016年2月18日

作者:Lisseth Mendoza,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硕士



  在22岁时,我获得在一艘游轮上的客户服务职位,开始了一次非凡而且令人满意的酒店行业工作旅程。尽管我学习笔译和口译已为我提供了许多工作机会,然而在这家公司,我发现对酒店业有真正的职业热情。我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秀服务现在看来是件非常普通的工作,是生活和思考的方式。

  在进入格里昂之前,我在同一家企业担任了将近两年前台经理,之后我决定迈入一个新阶段,进一步提高自己这几年在实践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知识。作为学生,我们都有成为一位经理的梦想;然而,我去格里昂学习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时,我想成为一名领导者。

  尽管软实力在酒店业很重要,尤其是如果未来你想领导人们,软技能需要高级管理技巧和关于商业计划、策略管理和组织变革方面知识的支持。此外,这些技能不是很容易就能掌握,除非你挑战自己,研读一个研究生课程。基于此种考虑,我正在学习分析不同的情景,并且根据我的知识和之前经验作出决策。

  当我决定想学习酒店类的研究生课程时,紧接而来的问题就是在哪学和怎么学。在这个意义上说,格里昂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真的足够幸运能从不同酒店学校学生那里得到一些建议,包括一些格里昂学生的建议,这对我做决定至关重要。


作为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的一部分,我们一直从事关于洲际酒店应用商务项目(Applied Business Project for InterContinental)的工作,为此我们必须访问联合国(UN)去了解工作地点和外交客户。

  我从来没有犹豫过要在哪里学习这个课程,因为格里昂有最棒的行业关系,能为学生提供越来越多世界顶级酒店企业的工作机会,而且格里昂的研究生课程一直在更新以满足当前酒店业的需要。就如我们所有人说的:格里昂给你的不只是学位,格里昂就是一个职业创造者。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