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GHEAC#[学校新闻] 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快速求职技巧

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快速求职技巧
Quick job-hunting tips for MBA graduates
















以前,Natalya Malysheva(酒店类工商管理硕士)从事管理职位的毕业生招聘工作,在工作中她学到一些东西。
“招聘工作改变了你的视野,我一直在处理大量简历,为公司招聘工作岗位,甚至在我去格里昂学习之前我已经学到观看简历的区别。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应聘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学士学位毕业生的简历格式更加基础,而且硕士应聘者更有创造力和专业度。”













她为找工作的毕业生总结了4项基本技巧:

1.要显示自信和创造性

“有时简历和自荐信都一样,自荐信中罗列了许多听起来很悲观的事情,这并不是真正有说服力的自荐信。硕士应聘者应该保有自信,从而将最好的成就和技巧展示出来,不要列举冗长的责任清单和基础的技巧。”

2. 校对错误

“有时我会看到硕士毕业生的简历或是自荐信存在错误,那么我就绝不会考虑雇佣这样的人。简历或自荐信中的拼写错误和大小写错误非常不专业,这不应该在硕士毕业生身上发生。”

3. 主动联系

“我们收到许多自荐信,但这不总是最好的找工作方法。还有不少其他方式去接触人力资源专员,应该尝试和专员当面说明自己的应聘动机,来公司工作的意愿和想法。和专员直接沟通会更好;可以致电、在行业招聘当面沟通或直接去公司看看是否可以当面沟通。”

4. 做真实的自己

“你的简历或是自荐信应该如实反映本人的情况,这在面试时尤其重要。要诚实展示你的技能,说出你的抱负和职业追求。以我的经验来看,我之前面试时有位经理问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我诚实的回答说不想被微观管理。所以后来这位经理如果想在我身上微观管理时,我可能就会和他讲面试时的场景。面试时真诚和诚实很重要,招聘者能察觉到你的犹豫和不安,他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原文引自】:http://www.gheac.com/thread-9336-1-1.html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