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GHEAC#[英国校园] 看海外实习如何开阔你的视野

















看海外实习如何开阔你的视野
How An Internship Abroad Can Expand Your Horizons

作者·Victoria Einarsen Westvik 2015年11月11日

       作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们常常听教授谈论本行业在快速发展,比任何时候都快,而且要明白这有多重要。然而,对一个年轻的专业学生来说,在教室里了解这些和在实际中亲身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在教室中,学习的中心是知识。专业老师教授理论知识和策略技巧,就是为了给学生打好基础,能在校外的工作中获得成功。

       校外实习是我们格里昂伦敦分校(Glion London)学位课程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在职业环境中学习和锻炼自己,同时还能我们还能向行业模范学习如何运营公司业务。

       基于这种想法,我决定去迪拜(Dubai)完成第二次人力资源管理的实习科目,就在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它是国际最大和最知名酒店集团之一。
















       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the United Arab Emirates)一家银行 - 阿联酋迪拜国家银行(Emirates NBD)称,到2020年迪拜(Dubai)旅游酒店业要实现游客人数达到2千万人的目标。

       每年游客数量都在增长,不仅迪拜酒店业市场增长迅速,而且酒店连锁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作为刚开始从事酒店职业的学生,能有一个在酒店业最发达的地方实习的机会,对我来说真是极其重要。

       因此,我现接受了人力资源实习职位,实习部门迪拜节日城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Dubai Festival City)总部办公室,它管理着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IHG)旗下四家酒店: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洲际套房酒店(InterContinental Residence Suites)、洲际酒店运营的艾尔巴迪亚高尔夫球俱乐部(Al Badia Golf Club)和迪拜节日城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Dubai Festival City)。

       在这里,我从领导和同事那里学到的知识远超我想象。
















      每天早上,在员工自助餐厅吃过美味的早餐,我向办公室走去。在路旁的走廊上挂满了洲酒店集团(IHG)挂着同事们佩戴飞行十字勋章(DFC)(他们喜欢这么叫他们)的照片,我听到从客房部传来的欢声笑语。我常常在外面看到他们开晨会和愉快地做热身活动,用微笑开始一天的工作。

       作为熟悉酒店行业的学生,我们都知道本行业每天都在变化。具体情况是,在迪拜(Dubai)人力资源部门有将近20%的本地职员,我曾在一天中和多个国家同事打交道,我做到了不可能做到的事。















       我的实习领导总是帮助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所以到实习后期,我的业务能力已增强很多。在我参加职业工作的初期,身为团队一员,向着同一目标努力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结果,这大大激励了我。

        我实习的地方能让我履行工作职责,最大限度发展自身能力,对我自己来说,意义十分重大。洲际酒店和其它酒店公司不同的地方在于,上升的空间无限,领导的激励令人振奋。 

       优秀的管理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IHG)企业文化中发挥着积极因素,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励员工的积极性。洲际酒店集团在员工方面关注很多,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现在我明白了其中原因。公司会奖励按月员工的良好业绩,领导也会常常夸奖员工的良好表现,这样的企业环境让职员产生很高工作积极性。

       当我看到优秀的管理激励团队实现目标时,我相信激励是取得成功结果最重要的因素。凭借这点让迪拜洲际酒店节日城(InterContinental Dubai Festival City)能够如此出众,即便在实习时,你也会觉得自己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对我来说,一个国家最吸引我的是文化。我在阿联酋(the UAE)和迪拜(Dubai)体会了许多传统文化,从中我不仅得到乐趣,还学到许多知识。每逢周末,领导都关心我是否有许多活动选择;在这的每个周末过得精彩无比。

       洲际酒店团队不仅让我感觉并至如归,而且真诚地关心我六个月的实习生活情况。我到阿曼(Oman)潜水、去沙漠游猎、拜访阿布达比(Abu Dhabi)的谢赫·扎伊德大清真寺(the 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这些都是必游项目—迪拜(Dubai)和阿联酋(the UAE)会给每个人不同的体验!













       甚至在我还没完成实习时,我已觉得我得到了比想象中更多的收获!工作中身边都是有才华、工作积极的同事,在这样的环境中进步是无止境的,我学到了如何时刻积极准备来面对未知挑战。

       迪拜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Dubai)集团,节日城酒店(Festival City hotel)的管理团队态度非常正向积极,我在后来的职业生涯中会学习这点。我将实习工作经验和过去几年在格里昂伦敦分校(Glion London)学到的知识结合起来,我懂得了教授在课堂上反复强调这些话 – 要成为行业中的一员去经历行业的动态发展过程,这不仅增长知识,而且还促进自身成长。最后,迪拜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Duba)集团,节日城酒店(Festival City hotel)的领导和同事们,我对他们永远心存感激。

      Victoria Einarsen Westvik – 格里昂伦敦分校学生 – 酒店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学院的工商管理学士(BBA) - 第二次为期6个月实习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