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GHEAC#[成功校友] Simon Fache生活中的一天

Simon Fache生活中的一天
A day in the life of… Simon Fache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2016年4月15日




















我们的伦敦校友会大使开启了一个新项目,名叫“生活中的一天”,他们采访了在英国工作生活的校友。

第二个受访者为Simon Fache,来自second比利时根特。Simon在伦敦伯克利酒店工作,于2010年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获得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主攻销售和营销)。

你来英国多长时间了?

我在英国生活5年了。我的女朋友(现为妻子)毕业后搬到伦敦,我也马上跟着她来到这。刚毕业的时候,我接到一家酒店的工作邀请,这份工作十分吸引人。该酒店是伦敦最豪华有名的酒店之一。

你毕业后的第一个职位是什么?

高级会务顾问和宴会协调员。

请说说你现在的职位,并总结3点工作内容。

我现担任伦敦伯克利酒店旅游团和项目销售主管。以下是主要工作内容:
 组织项目(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和节事活动,包括婚宴的包办)
▪ 支持营业团队
 面对面客户会议和组织各类体验游













伦敦伯克利酒店

你在办公室通常一天是做什么呢?

 询盘跟进(旅游团的活动产地和/或客房以及个人订单)
 客户合同和支付跟进
▪ 组织实地视察以增加回头客和新订单
 接下来的一周结束整个项目

现在的工作符合你学习时对专业工作的期许吗?

我可以肯定地说,符合。但有时候它超出了我的实际情况。五年前的要求和期许和今天的不同,酒店业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即技术、客户要求以及新竞争者等)。今天多做的努力是完全不够的!

你现从事行业的3个关键发展趋势是什么?

 精通科技的顾客
 品牌认同错觉
 缩短的生活周期

接下来的5年内市场会发生哪三个主要变化?

 在线旅游社增多
 美洲地区和亚太地区酒店品牌入驻欧洲
 替代性住宿提供商(如AirBnB,一家民宿提供商)的威胁变大

你最美好的休息时光是怎样的?

不管在哪儿,只要和我妻子在一起就很美好。

在伦敦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为什么喜欢呢?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科芬园和肖尔迪奇区,因为那里有各种各样酷炫/潮流的酒吧和餐厅。









站点比萨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网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个网站为应届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通过这个网站他们可以和前几届的校友以及亲爱的朋友会面。你可以通过每个网站项目上传自己的简历,或者向全世界展示你公司的开业情况。如今,联络至关重要,酒店业也不例外。

作为伦敦的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校友,到目前为止你最棒的经历是什么?

接受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伦敦分校的访问以促进伦敦酒店业的发展。

对于计划来英国的格里昂学生,你有什么建议吗?

谨防住宿骗局,尽早与格里昂伦敦校友会代表联系。

最后一个问题,你明天工作做什么呢?

参加格里昂校友会在泰姬陵酒店举办的活动。

你听过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工作的时候努力,狂欢的时候疯玩。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