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GHEAC#[成功案例] 恭喜SUN同学获得瑞士格里昂Glion 2012年7月入学通知书

恭喜SUN同学获得瑞士格里昂Glion 2012年7月入学通知书!



下面的签证工作,我们会为你做好的,你也要多配合我们的工作,别忘记拿到签证以后给跟贴给我们写服务感言哟!




英国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高等教育学院 -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中文页面:http://glion.gheac.com/
咨询电话:010-8447 6928
     189 0119 3685
在线QQ:800093391
电子邮件:info@gheac.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 C座16E
邮政编码:100027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来写我的感言~各位亲,表介意哦!


  几经折腾后,有经过漫长的等待,我终于拿到了签证,并且已经准备好机票,即将踏上充满未知与挑战,既紧张又兴奋的瑞士留学之旅!


  2012年1月的某天,原本已经下定决心让某中介机构给我安排好全部的留学事宜,就在我差点“永永远远地当水鱼”的时候,因缘际会之下,在百度的推广链接上看到了GHEAC。随意地寄出了几封咨询性的E-mail后,热心且真诚的阿贲哥哥竟然主动给我打电话了!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交谈和QQ,铺天盖地地质疑和问号充满了我的脑袋。相信每一个接受了阿贲哥哥的帮助的亲们都曾有过“怎么可能不要钱的事都有人做?一定是骗人的啦”这样的疑问。要知道,在现代社会,要钱的事都有可能是骗人的,不要钱的又怎么可信呢?!而且我当时已经和某知名中介机构签了合约,违约可是损失颇大啊!但在经过多次思想斗争以及和阿贲哥哥几次深入的交谈(包括多次凌晨的电话及短信骚扰)后,我决定相信“人性的光辉始终大于人性的恶劣”(哈哈),毅然选择了接受GHEAC的“伟大帮助”,从此开始了我与各种“邪恶势力”进行“斗争”的历程!


  首先要跟原先那某知名中介机构解约,虽然我已经提前提出了暂缓申请的要求,可是他们竟然在几天后告诉我,已经拿到了两个学校的offer,那就意味着,我将多损失40%的中介费(原来可获得50%,获得offer后就只有10%)。尽管多次交涉、多次争取,那个某机构也只退给了我30%的中介费。相对GHEAC无偿的帮助,这知名的机构的所作所为真的形成鲜明的对比。更可笑的是,在我在阿贲哥哥和他的团队的帮助下获得Glion的offer后,我爸妈依然还有一点点的怀疑和不敢相信!真是“收钱坑人,有人信;无偿帮人,遭人疑”啊。


  在解约后,便是艰巨的签证工作了。在广州办理瑞士签证的变态程度,我想已经不用我赘言。在这期间,多得阿贲哥哥的耐心、细心的指导,并且不断安慰我说“不要着急”,否则我早就崩溃大哭好几次了!还记得领事馆要求我重新办理在读证明公证的那天,广州下着倾盆大雨。我跑到之前办理过其他公证的南方公证处,公证处竟说我的在读证明不合格,要回学校重办。可这样,一来一回,就要多花一个星期的时间。当时距离开学日期,只有14周左右的时间。我还要等公证,再送去认证,在送签证。我算来算去,想着时间一定不够的。当时临近中午午休时间,我管不得GHEAC的亲们是否休息了,哭丧着发了短信给阿贲哥哥。谁知还真有人回复(想那专业中介,周末还休息没人回复,在QQ签名上写“请理解,我们也是有休假的”,真是亏他们说得出口)。阿贲哥哥告诉我说,尝试换一家公证处看看,说不定规矩不一样。我马上手机搜索到另外一家公证处,立即坐公交车赶去,还好赶上了他们午休前。幸好有阿贲哥哥的冷静应对和对“我国特色的行政工作”的熟悉,让我节省了一个星期的等待时间。最后在开学前一个月左右,终于等来了我的签证!Thank God! Thank GHEAC!


  除了在最重要的offer和签证问题外,GHEAC还让我认识到了和我一同前往Glion进修MBA的朋友——Annie。或许,这就是缘分吧。我和Annie一见如故。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和话题,并通过GHEAC的帮助,让我们可以安排在一起做roommate。有了认识的朋友,有了GHEAC无微不至的帮助,让我对于即将到来的未知,多了几分安定、安心,少了几分担心、畏惧,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


  在拿到签证后,准备行李的这些日子里,我一边焦头烂额地应付着各种聚会,一边也在为很多有出国深造想法的朋友们解答不同的问题。除了告诉他们要努力、用心地准备好语言考试,认真思考自己的出国动机外,更多地是告诉他们“不要过分依赖和相信所谓的权威中介”。如今出国深造已成为国人追求高等教育的主流需求。而申请出国留学的手段和方法也在与时俱进,因此不是只有“中介”这一个角色。许多的志愿团体、NGO组织都在为广大的留学生群体提供帮助。但国人依然存在着“越贵越好”的误区,认为“便宜没好货”。因此即使有的中介机构收取高达数万元的中介费用还不包括签证费用,人们也毫不质疑其收费的合理性。一方面是国人日益增长的出国需求,一方面是中介机构不公开不透明的收费标准。如此信息不对称下的庞大需求,必定造成中介机构的过度牟利。然而,作为中介机构,有的不应该只是所谓的“专业知识和贴心服务”,更应该要有“良心”!相信每一个被中介“坑”过的亲们,都会想对他们说“F**K”吧?!


  最后,祝愿GHEAC的亲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小静文有机会一定到北京看望你们的。我知道我放了你们好几次鸽子了,哈哈!大恩不言谢啦!

版权与翻译版权所有,转载,复制请注明出自于“GHEAC-环球酒店教育与行业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